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有機外電

巡視員制止情侶親暱行為

  南京林業大學的校園文明巡視崗的成員帶上紅袖章,勸導和制止各種不文明現象,例如:把腳放在椅子上、把自行車停在不允許的區域等。巡視崗的訾慧表示,最多、最敏感也最難管理的是情侶間的過分親密問題。

 
 遇有情侶在公共場所過於親密,舉止過分,行為不雅。巡視崗的同學會上前提醒他們的行為不合適且違反學校相關規定,訾慧指出,「他們有的跟我們理論,有的乾脆跟我們『打遊擊』。值班同學一轉身或稍一走遠,他們仍舊我行我素。」訾慧撰文表示,巡視崗的同學將堅持不懈地進行有理、有據、有節的管理。


中大成員反對校方
向唐英年頒發榮譽博士學位

  香港中文大學向政務司司長唐英年頒發榮譽博士學位,中大學生會及中大學生報發出聯署聲明,該聲明指出:「我們為中大再一次以黑箱作業、無客觀標準的方式,以學位作政治獻媚感到遺憾。」

 
 Facebook 亦設有「強烈抗議中大頒授法學榮譽博士予唐英年!!!」群組,已集得近三千名成員。另有一群自發的應屆畢業生發起抗議,呼籲「於唐受頒時,起立背對頒獎台,並以噓聲取代沉默,以示抗議」。十二月十日頒授儀式中,有示威者衝到台上,台下亦有畢業生高舉標語表達不滿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