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

校方辦預先選科諮詢會 場面冷清 出席學生寥寥

【本報訊】開學之初便被學生「嬲爆」的預先選科系統,下學期將繼續使用。校方在十月下旬履行承諾,舉辦獨一場的諮詢會;據悉,諾大的諮詢會場只有寥寥數量的學生出席,場面與網上熱切的討論情景大相逕庭。

  本報曾於九月號報道學生「嬲爆」預先選科系統,認為系統推出過程缺乏諮詢意見,而新系統亦未能解決恆久的難選科問題,甚至出現「天地堂」和八點課過多的情況。在訪問註冊處期間,處方透露會由十月起展開連串諮詢工作,包括設立網絡問卷向全校學生收集意見,以及舉辦諮詢會。

  註冊處最終在十月二十一日 (星期三) 下午四點半,舉行一場「選科及上課時間表」諮詢會,並提早七天向全校學生發出電郵及短訊通知,邀請學生踴躍參加。諮詢會設在銀禧樓地下兩個相連的課室內,可是,出席的學生不超二十人,有出席學生表示,出席的教職員人數甚至較學生多,而學生亦不似在網絡般熱切討論,場面甚為冷清。

  校方代表在會上介紹了網絡問卷的數據,對於學生提出的意見,大都表示會研究,並會盡早發佈時間表供學生查閱。

1 則留言: